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正风肃纪主题党日学习会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21日,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正风肃纪主题党日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校工会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孙建军主持学习会。

孙建军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等理论观点,重点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教育厅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工会干部和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工会各项工作中自觉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的顽瘴痼疾,增强为全校教职工服务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学校“内涵建设升级年”为契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孙建军同志还对做好工会意识形态工作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