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喜迎三八、展巾帼风采”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自信、健康、向上的新时期女性风采,校工会开展“喜迎三八、展巾帼风采”系列活动

3月6日下午,校工会联合苏州公馆为我校广大教职工举办了“春日甚好、向野而生”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送你一盆春天、趣花游园会、潮玩营地、围炉慢生活、信手拈花等。各学院(书院)分工会也举办了各具特色的活动。

党群分工会举办了庆三八扎染活动,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了迎三八“指间绿意,邂逅春光”为主题的女教职工微景观DIY活动,林业与草业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丝巾搭配讲座活动,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了蛋糕制作DIY活动,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插花活动,生态环境学院分工会举办“品茗闻书香、巾帼展新颜”活动,葡萄酒与园艺学院分工会举办“美丽三月、花艺飘香”活动,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趣味游园活动,终身教育学部分工会开展野外拓展活动等。女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体验妙趣横生的快乐,亲近自然,激发创造力,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难忘的三八节日。

通过举办的各种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