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汪西原荣获自治区“最美巾帼奋斗者”称号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2月28日,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自治区“最美巾帼奋斗者”选树发布活动中,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汪西原教授受到表彰。

为充分展示我区广大妇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团结激励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自治区妇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总工会在全区开展了自治区“最美巾帼奋斗者”选树发布活动。

汪西原教授曾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自治区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宝钢优秀教师奖、宁夏大学首批“教书育人楷模”、自治区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宁夏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技术专项赛”优秀指导教师;主持获得自治区教学成果二等奖、本科专业校级评估为优秀;主导创建自治区重点实验平台、自治区科技创新团队和教学团队;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发表学术和教学研究论文50余篇、参编教材3部,今年获批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