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2024年迎新春“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暨慰问一线职工演出活动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工会杨雯/文 杨雯 王文娣/图】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表达对广大一线职工和劳动者,特别是春节期间仍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各位职工的关怀和慰问,1月30日,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办2024年迎新春“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暨慰问一线职工演出活动。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赵连瑞,宁夏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宁夏书法家协会主席宋琰,宁夏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宁夏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晓军出席活动,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兼职副主席、校工会主席孙建军主持活动。

赵连瑞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全区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一线职工和劳动者,特别是春节期间仍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各位职工的关怀和慰问。

活动过程中,宋琰、陈晓军、张涵、席恒、范彦奎、曹强、马树华、邵金龙、刘富祥、王宽良等十多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职工群众开展了写春联、送万福活动。与此同时,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合奏《腾飞吧宁夏川》、女声独唱《人民就是江山》、民族管乐联奏《花儿漫塞上》、男声独唱《最美中国人》等十二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让活动氛围热烈而温暖。

活动现场还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工代表赠送了慰问品和春联福字。

自治区教育厅、卫健委、科技厅、体育局,宁夏广电传媒集团、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建设职业学院、宁夏财经学院、宁夏工商学院等单位工会负责人,我校后勤保障部、保卫处、新华学院、学生处、教学运行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和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及其家属代表等共计24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