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宁夏大学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1月5日上午,宁夏大学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孙建军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校200多名受表彰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孙建军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组长、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李金英在自治区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讲话精神并领学了大会主旨报告。

孙建军同志在总结校工会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时强调,宁夏大学工会要认真贯彻自治区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表率。

孙建军强调,工会干部要扑下身子、深入群众,认真履行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做好教职工的贴心人和“娘家人”,让广大教职工热爱学校、勤于奉献、安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