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校工会慰问2023年患重大疾病的女教职工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校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托妇委会,工会职工之家、职工服务部等“温馨港湾”主动为教职工提供贴心服务。12月11日,校工会主席孙建军、副主席王红枫与部分患病女职工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她们的病情和目前的状况,并代表学校赠送纪念品对她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今年以来,校工会认真落实《宁夏大学教职工大额医疗费补助暂行办法》《宁夏大学爱心互助基金管理办法》,动员教职工积极参加爱心基金、团体安康保险和“宁惠保”等补充医疗保险,为罹患大病重病的教职工及时提供支持和帮助,目前已审核办理大额医疗补助10人、爱心互助基金13人,补助金额22万多元,还专门为患重大疾病的9名女教职工送去了关怀和慰问,表达了工会、妇委会作为教职工“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