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工会】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暖心称心的服务。11月18日,我校工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会聚良缘 缘来誓你”宁夏教科文卫体系统2023年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赵连瑞、副主席赵磊,校工会主席孙建军、副主席王红枫到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此次活动旨在为我校和全区教科文卫体系统青年职工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促进未婚青年之间的交流、交往,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关爱和服务。来自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120多名未婚青年参加了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到场的青年男女通过相互认识、团队合作、形象展示、趣味游戏等环节充分展示个人和团队风采,加强了青年职工的联系和沟通,促进了教科文卫体系统未婚青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