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北方民族大学工会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11月9日,北方民族大学工会主席、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处长马玉龙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工会主席孙建军、副主席王红枫、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副处长程纲越等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

孙建军主席代表校工会对马玉龙主席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我校教代会执行、分工会设立、职工之家建设、工会干部培训、福利采购助力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程刚越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离退休人员服务的相关工作情况。

孙主席还介绍了我校爱心基金捐助、“职工小家”建设、工会规章制度建设、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等工作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调研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相互学习,推动两校工会工作共同发展。

马玉龙主席介绍了北方民族大学工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宁夏大学工会的制度建设、工作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宁夏大学工会工作的许多新思路、新举措对做好北方民族大学工会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随后,马玉龙一行参观了我校部分职工小家。

(图文 门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