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在2023年宁夏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10-07 点击数:

我校教职工在2023年宁夏教科文卫体系统

职工气排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在近日结束的宁夏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中,我校教职工取得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四名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受到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表彰奖励。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wb4mzcfel47522\FileStorage\Temp\440daa16f1f4502de69d5e96c8c9528.jpg

9月26日至28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3年宁夏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国庆 迎中秋”气排球比赛在银川市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

我校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于8月中旬开始组队并进行了刻苦训练和积极备战。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周震同志多次到训练现场指导、鼓励,校工会也给大家送去了牛奶等慰问品。在比赛开幕式上,我校专门选派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的师生进行了开场文艺表演,为比赛锦上添花。

说明: 图片

 

气排球比赛是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近年来为职工组织的品牌体育赛事,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示范性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号召引领广大职工广泛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举措。活动得到全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男、女各14支代表队21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经过6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宁夏气排球运动和宁夏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的风采。最终,宁夏大学和自治区体育局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自治区体育局和宁夏医科大学分获男子组、女子组亚军,自治区教育厅和银川能源学院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季军。

 

 (图文   门建新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