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组队参加2023年宁夏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我校积极组队参加2023年宁夏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

 

我校接到关于举办“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2023 年宁夏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的通知后,于20238月底组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周震同志到训练现场指导,校工会主席孙建军同志对所有队员进行慰问,给大家送去了牛奶等饮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训练,力争比赛时取得好成绩。

2023926日,校工会主席孙建军同志作为领队,并代表宁夏大学参加宁夏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式。开幕式上,宁夏大学选派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学生进行表演,为开幕式锦上添花。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宁夏大学气排球男子队实现开门红,对战宁夏黄河传媒集团,以20的绝对优势取得首场比赛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