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动态 >> 正文

教学运行保障部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国际 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新风采,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教学运行保障部分工会于3月8日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与各位女教师共同庆祝节日,传递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趣味运动项目,有套圈比赛、跳绳比赛、竹节运球等,既有竞技性又充满了趣味性。部门教职工们分成不同的小队,互相协作配合,共同完成游戏项目。活动结束后,大家领取了分工会准备的纪念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也展现了部门工会对女教师身心健康的关心与重视。通过体育活动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与温暖,同时为大家注入积极向上的新能量,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