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动态 >> 正文

春风育桃李 杏坛展芳菲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开展“春风育桃李 杏坛展芳菲”创意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扬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老师们变身妙手“花匠”,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各种花材通过修剪、搭配、造型,打造出拥有各自独特魅力的美丽花篮。因为有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鲜花,生活变得浪漫。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大家也享受着亲自创作带来的轻松与欢乐。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节日氛围、放松心情,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幸福感和归属感,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供稿:法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