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和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工会(工会〔2023〕17 号)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各单位:

 《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公开出版,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是亿万职工群众、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专题研究部署了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为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和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升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与素质,促进学部、学院等基层工会工作的健康发展,根据自治区总工会有关要求,校工会定于10月27-29日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和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3年10月27-29日,会期2.5天

培训地点:中卫校区

乘车时间:2023年10月27日(周五)中午1:00

乘车地点: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门口

二、培训内容

1.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抓好《论述摘编》的学习宣传贯彻作出部署;

2.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3.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4.召开学部、学院工会干部座谈会;

5.安排、部署学校本学期的工会工作;

6.对我校爱心互助基金电子化捐款工作进行培训;

7.参观考察中卫校区、沙坡头治沙博物馆、香山公园等地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三、参加人员

我校教代会执行委员、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各单位基层分工会主席,各单位直属工会小组组长。

四、有关要求

1.即日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电子表格相关信息进行报名并扫码进入培训班工作群。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26日(周四)上午11时。

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相关参会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或者请他人代为参会(分工会主席确实不能参会时可请单位分管领导参会),本次培训活动的参加情况将作为单位年终工会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3.请全体参会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好自身的安全与健康管理,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联系人:史丽娟     电话:2061911

附件:宁夏大学工会干部培训班微信群码

                                                                          

                                                                      宁夏大会工会委员会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