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2年度基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的公示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2022年,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关心指导下,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自觉履行工会职责,创造性开展工会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一批优秀工会集体和个人。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更好地推动基层工会工作,促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经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申请、推荐,提请单位党组织同意,经2021年12月5日校工会会议审议,决定对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等26个先进集体,侯淑静等30名优秀工会干部和李涛等112名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西部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1.2022年基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2022年优秀工会干部名单

3.2022年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名单


                                                                          工 会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