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暑期疗休养活动的通知(工会【2022】21号)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好红色资源,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意见》精神和《宁夏大学教职工(会员)疗休养实施办法》,校工会决定组织教职工开展暑期疗休养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712日至716日,共5天时间。团队组成及出发时间由校工会统一安排。

二、地    : 宁夏六盘山地区(具体安排见附件1

三、计划人数: 90名左右,名额分配见附件2

四、交通工具: 大巴车

五、具体要求:

1、参加人员必须是学校在编在册教职工,各单位应优先考虑近三年来获得区级及以上各类表彰奖励的人员,2021年获得学校年终考核“优秀”等次的教职工以及在一线岗位、艰苦岗位工作的教职工。

2、疗休养费用由校工会和个人共同承担。个人承担350元,其它部分由校工会承担。

3、参加疗休养教职工必须服从校工会统一安排,遵守疗休养期间的各项要求和纪律。为确保出行安全,对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宜外出活动者谢绝报名参加,请各单位严格审核。

4、报名截止时间73日下午5时,过期不候。请各单位统一填写、提交报名表及汇总表纸质版(附件3、附件4)交工会办公室1410房间,联系人:史丽娟,联系电话:20619116911)。同时将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ndghb@nxu.edu.cn;教职工个人承担的350元疗休养费用届时将由承办公司直接收取。

 

附件:1.2022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安排方案

2.2022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人员名额分配表

3.2022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报名表

4.2022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人员信息汇总表

                        

 

                               校工会

                                 2022627